• |
  • |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会-pg电子直营店

发布时间: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通报2023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受党组书记、局长许正波同志委托,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祥仁同志主持,在家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祥仁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局党组抓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如何抓好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党建工作当做主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问责。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责任制,推动市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地落实。把促林业工作成效作为检验基层党建的重要标准,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浓厚氛围。二要围绕重点抓党建,把抓党建的主要精力聚焦到“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根本任务上来,聚焦到落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上来,把主要时间精力放在抓好思想政治教育、机关作风建设、党员队伍管理监督、基层组织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等工作上来。要聚焦林业工作发展的重点,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巩固市林业局林业党建联建示范点(玉舍国有林场)规范性建设成果,推进“绿水青山旗更红”党建品牌创建提档升级。三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创新思维,在继续抓好“一支部一特色”“绿水青山旗更红”党建品牌创建的同时,各科室(中心、院)、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拓展“立足岗位做贡献”、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局直属机关纪委“贴身”监督作用,严格党员干部管理、教育和监督,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