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市林业局赴六枝特区开展2023年林木种苗项目阶段性验收-pg电子直营店

发布时间:

字体:      

2024年1月4日,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德贵同志带队赴六枝特区花德河国有林场,对林场实施的2023年省级林业保障性苗圃建设项目和六盘水市特色经济林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开展第二阶段检查验收,六枝特区花德河国有林场有关负责人参与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组按照项目批复实施方案中的建设内容进行验收,查看了项目建设相关档案资料,并现场实地检查验收了特色经济林种质资源库建设项目生产道路修缮、库房建设、安防设施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查看了保障性苗圃建设项目苗木移栽、施肥、抚育等基地管护情况,设置样方测算了苗木的数量,对项目建设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验收组强调:六枝特区花德河国有林场是省级林业保障性苗圃基地,要做好种植资源库的抚育管理,强化保障性苗圃的建设,要规范建立苗木生产档案,充分发挥保障性苗圃基础保障、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山桐子产业发展、重大林业生态工程、乡村美化绿化等提供优质的合格苗木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