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市林业局到水城区营盘乡检查指导六盘水乌蒙山国家地质公园保护管理工作-pg电子直营店

发布时间:

字体:      

1月5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自然保护地工作中心主任丁武福带队到水城区营盘乡检查指导六盘水乌蒙山国家地质公园保护管理工作,水城区林业局、水城区营盘乡林业站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检查指导。

丁武福一行来到营盘乡哈青小学,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时间、教学设施建设情况,现场核实学校占用地质公园所在功能区、土地性质和地上建筑物变化情况,与随行人员共同分析研判学校建设对地质公园的影响评价,现场指导有关单位按照地质公园内建设项目的有关审批要求办理审批手续,确保项目建设合法合规。

丁武福要求属地管理部门要加强地质公园监督检查,服务指导好实施单位办理审批手续,及时劝阻和查处破坏地质公园行为,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讲解,提高群众生态保护意识,保护好地质遗迹、野生动植物等生态资源,落实好地质公园内禁止乱扔塑料垃圾等相关要求,确保地质公园得到妥善保护。叮嘱当地林业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抓实抓细防灭火工作,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