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林业局-pg电子直营店

常见问题知识库
六盘水市林地审批五问五答
发布时间: 2023-09-28 来源信息: 六盘水市林业局
一、林地审批法律依据和标准是什么? 答:根据《省林业局关于委托实施有关占用林地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内容。我市林地审批的标准是按照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的通知(林资规[2021]5号)、《贵州省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定》(黔林资通(2016)192号)文件要求来进行审批的。 二、我市林地审批的范围是什么? 答:(一)六盘水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占用防护林林地或者特种用途林林地面积10公顷以下的;(二)六盘水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占用用材林、经济林、薪炭林林地及其他采伐迹地面积35公顷以下的;(三)六盘水市行政区域范围内,占用其他林地面积70公顷以下的。 三、办理林地审批需要什么材料? 答:提供项目法人的身份证复印件、项目支撑材料、项目使用林地申请表、项目使用林地现状调查表等内容。 四:林地审批流程是什么? 答:由项目业主按标准准备相关资料后,报县级林业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报市级林业主管部门复审,市级林业主管部门根据项目业主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是否符合林地使用管理规定作出行政许可或不予行政许可的决定。 五、林地审批申请渠道是什么? 答:林地审批申请渠道可以通过“贵州省政务服务网-六盘水市林业局窗口进行申请”或直接到六盘水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进行申请。
网站地图